close



剛剛看完慾望城市電影版

心中真的感受良多

吸引我的當然不會是那些明牌

而是四個女人之間的友誼

讓我不禁的迴響

我所謂的朋友

那一些朋友

在我人生最低潮時所展現的友誼

及對我所付出的關心

或是面對我時帶給我的感受

其實我從來沒有自仔細的思量過我自己鎖定 -- Good friendship

Maybe some of them ~ From the begining to the end~~

I need to re-mean it ~ They are just somebody I know~

But even not close to be friends.

 That's sad~~

我想屬於我的好友清單中應該要好好的歸檔一番

該從檔案中移出的

就應該把它們放在原本屬於他們的檔案中

也許他們也不會察覺

因為他們可能也不是很在乎

 

我也必須要再建立一些新的檔案

讓一些可以是好友的人有機會進入

 

我的人生真的需要再重整了

And I am going to do i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