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六晚上來娘家到現在已經3天了

 

我深深的覺得我只是從一個戰場換到另一個

 

原本的戰場是充滿憤恨和不滿,不安       

 

到     現在的戰場 我只是小兵  -- 那個滿腹無奈有得唯命是從的小乒

 

被罵還要感謝人家的那一種勒 -- 哇勒!!

 

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   變成炮灰

 

弟弟看來是練就了一些功夫

 

但是我還是不行~真想回家 ~ 有加歸不得的感覺   ----- 真是濫透了

 

 

是不是這一個世界都有一個家庭都會有一本難唸的經?

 

是不是陶淵明的烏扥邦成並不存在?

 

是不是聖經中所謂的天堂 , 其實並是無法在今生實現?

 

是不是佛教中的西方極樂世界要真的死後才可以達到?

 

我一直以為這一些只要我們努力就可以得到

 

就算每有這樣美好,但也不遠矣~

 

但好想不是~~

 

我真的希望我是對的~ 家是可以成為人間天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