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現在這一個年紀

已經很難有什麼愛情的感覺

每天都被生活追著到處跑

但是回頭想想也不錯 因為可追尋不同的生活

 

我想我現在擁有的就是~ 如何擁抱未來

關於那一些還沒長大的朋友

我只能對神獻上我最深的祈禱

 

愛是什麼~~

好像很久沒有想過他是否還純在我的生活中

給孩子的愛當然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 男女之愛

好想停留在時間的光廊中   不再跟著我前進

而我

好似也無所謂 不打緊的

 

習慣給予後

就不知道得到是什麼

當了老媽子後

好像忘了自己曾經年輕過

 

奇妙的感覺

什麼時候被偷偷改變,轉換

真的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