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年 5 月底 哥哥和弟弟的學校辦了一個親子戶外活動

我第一次見識到這個學校的耐力 , 細心 , 及大膽  !

我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

一般的學校很不願意辦 "親子"類的活動 .第一:家長可能南搞 .第二 : 擔心要一直與家長聊天.

                                                               第三:擔心家長湊起來比較學費.或是聊一些學校的不是... 諸多疑慮.

但是我參加完後卻大大的改變了對親子活動的概念.

不過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他們所有的老師都很熱忱,而且讓家長很忙.而且內容十分豐富紮實,

最最最重要的是----孩子玩的很快樂!而且體力耗盡,在回程的遊覽車上面睡到口水直流耶!!

我也失聲了 2 個星期!

他們選的農場也是很不錯的,至少餐飲的部分算是上等,也又可以個別活動的玩具!

很符合我們家的需要!

下回如果可以我也會想自己再去一次!

明年有親子遊覽我也會參加!!

 

這是我們這一組的組員!隊長就是那一個搶盡鏡頭的孩子-- 劉翔



背景鐘的蜻蜓是我們尋找的主角


重點是找小瓢蟲, 因為太小的所以看不見!!

 


這一關是找寶石,拍照的旁邊就有一堆沙子,孩子要在裡面把寶石找出來一動五顆,但是我們只找到

了三顆,棍水摸額過關!~

 


看的出來是要跟什麼拍? 是身後的輪子!

 


 我們大家手指的地方是一個模型房子,裡面有春聯喔!!

 


這是我們家的最後一張照片,因為這兩個小孩已經"凍免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