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過的十分的恬靜!

雖然不住在田野上!

但是心情卻是想在田野上遊蕩的蒲公英!

在廣闊無邊的草原上隨風飄蕩.還帶這一些花絮!

那一些花絮就像我的寶貝!跟我一起起伏!

哪是一種空曠!

一種心靈的自由!

不被事俗所羈絆,限制!

在也不是奴隸一般的過日子.

生活不再只是為了生活而生活!

有一點點像是回到學生時代的生活步調.

但是卻也背負的些責任.

但是這一些責任先前是讓我透不過氣的責任!

隨著時光的流逝!

我想我已經享受其中!

不但可以像學生般擁有心靈自由,

也可以像大人一樣為愛的對象無悔付出!

It's the Great morment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