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   從學生時代就認識的朋友

他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為什麼這樣說呢?

五官長的不會很特別 學歷也只有高職畢業   如果要說優點 

最明顯看得到的就是皮膚白皙   

征服男人最大的利器就是 他讓男生覺得沒有壓迫感

再確切一點就是他會讓男人覺得 他是被她需要的

如果她沒有他 她應該會被毀滅

她也讓我們這一些女朋友們有這樣的感覺

縱使每次出軌的人是她

她的正牌男友總是還是會責怪他自己, 說是他自己不夠好.

明眼人都知道 不是這樣的


故事的最後 她並沒有嫁給那一個對她不離不器的他

反而嫁給一個與他交往不到半年的人

何其幸運的是   她的先生 也是另外一個好好先生

生了一個Baby  過著小康的日子 不用煩惱金錢

幾乎可以說是想要買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


一樣的事情過的五年 再次發生

因為先生忙著工作 孩子也有保母24小時照顧

常常下班後感覺空虛的她 生命出現的另外一個人

那個人和她相同 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但是也因為工作與家人聚少離多 於是兩人開始有親密的互動


起初她還會為這些事情感到困擾

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她再一次的談戀愛

我無法形容我的感受 我深深的為她擔心

因為我明白 這種戀情 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但是沉醉在愛情裡的她 爛漫的告訴我說她不求回報

只要真心就好 她也沒有要和她有什麼結果


我只能聽在心理

我真的明白 那是因為衝突還沒有發生

就在最近 她和他漸行漸遠

也不小心有了孩子    傳了簡訊告訴他

他也裝傻 還冠免堂皇的說的一堆道理

孩子的是問都不敢問 她也只能一個人偷偷的去拿掉

還擔心對方會以為孩子不是他和他的


我想那一個人是這樣騙自己吧

愛情有時候很廉價

當你覺得你為對方無條件付出的時候

往往會在你最脆弱的時候重重的給你致命的一擊

讓你狠狠的醒來

夜深人靜    也只能自己舔傷口


我這一個朋友 很有承受結果的勇氣

她看清了這個男人是一個沒擔當了人

不過她還是可以跟他在一個辦公室上班

把工作和情感分開


 愛的定義真的很難用一句話來形容

但是我真的有一句話想要說

該是你的愛 合乎情誼的愛 就要好好珍惜

如果要追求該死的愛
 
那你就要抱著必死的決心   往火裡跳

再準備好滿目瘡痍的離開

記得~

要當一隻重生後的火鳥

唯有回到正確的軌道

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