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她為了他人說的閒言閒語激動的滔滔大哭時
著時心裡也心疼了起來
曾經我也在這神的屋宇裡
為了他人對我的論斷留下冰冷的淚水
為什麼神說勿論斷他人
原來在墜落時
論斷他人這個陋習就已跟隨撒旦來到世間
隨時以見縫插針的方式來影響世人
這位姐妹說她有時痛苦的好想從家裡往下跳結束生命
那些自以為正義的姐妹弟兄阿
你們會願意看到你們所謂的正義言談帶來生命的結束嗎?
無論對錯 那都是在審判之時她與神之間的事
不要妄想藉由自己不負責任的言談話語去改變他人的行為
之前看到一本書裡談到

一般的人談論他人並宣揚
普通的人談論他人的事也是宣揚
成長的人談論觀點自省後伸出援助的手

想藉由談論他人進而想改變他人行為來撫平內心不悅想法的
其實都有無底洞般空虛的心靈

我常為了不公平的事而忿忿不平
自己怎麼做怎麼想 若不愧對神 就不用向他人交代
最後我問這位姐妹
如果有天回到神面前 這些人會在哪裡?
她說"不知道"
我說那就對嘍!
回到父面前所有的人將有完整的知識
也都將了解到今生的一切對與錯
但那時都已成定局

所以繼續以自己存在的理由
待在原來的位置
朝著往神的方向前進
不斷已努力學習而來的方式調整步伐和態度
也許暴風不斷 路途難行
若抬頭跨步前進
就比較有機會快樂
而我們的快樂則是能給家人和好友最好的禮物了
我們也將會看到一路美麗的風景

我其實是想紓發一下
也提醒自己不要輕易論斷他人
不經意的隨口說說 所造成的影響是無法想像的

所以隨時在自己的心貼上快樂
不要為他人所貼的標籤影響
不要為別人貼上任何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