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了!

孩子們一個一個的都像放出牢籠的蝴蝶!

有時候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教的孩子們,

總是覺得他們真的很乖, 這多采多姿的暑假,他們都選擇來上課!

心中真的很感動喔!

以前的我是很嚴厲的對待孩子!

現在卻修改了一些小小的部分, 多一些遊戲,多一些心靈分享!

這樣似乎可以和孩子多靠近一些!

 

這樣子,也是讓自己好過!也更像是在擁抱自己的老師夢!

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在當學生!

這樣我會更愛他們,也更體諒他們!也可以讓他們感受到我的愛!

但是我還是會當一個外表嚴厲的老師!

運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對他們的關心也是一種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